close

最近臉書上的"妤欣寶貝"過世了~

心裡真的很不捨~一個從一出生就被病痛折磨的小朋友~離開了

而世界上還有很多該死而沒死的畜牲~為什麼不能交換呢?

這樣稚嫩可愛的孩子~每天每天接受病痛折磨~

 

唉~這樣也好~

再也沒有病痛~也不用打針~也沒有數不完的檢查

再另一個地方當小天使~

對妤欣來說~也未嘗不是件好事~

只是妤欣爸媽來說是各一輩子的傷口~

小珺小珺~你要健健康康的~媽媽不想嚐到如此的苦楚~

媽媽愛你~

今天一早~我在臉書餵魚~小珺躺在床上自己玩腳~

玩著玩著~就自己翻了過去~然後......趴上床上啜泣= ="

我只能丟下我的魚~先去哄她~餵她吃奶~

現在很會用這招~我是又好笑又覺得可憐不忍心~

呵呵~~~

 

明天要陪我爸跟我媽去南投.....

希望別塞車塞的太嚴重~"~

 

小珺最近牙齦在癢的樣子~喝奶居然咬我捏捏頭><"

我氣到彈她的臉~還嘻皮笑臉哩~靠....左邊啦...

所以拿東西給她玩~她就放到嘴巴裡咬咬咬~還咬到有聲音= ="

還好...咬的不是我捏捏頭XD

 

20130216_142754 20130216_14280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