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到了醫院~小珺在睡覺= ="

很擔心她會被毛巾悶昏...

9.9  3  

因為護理師說還是練習親餵看看..畢竟直接吸乳房跟喝奶瓶還是很不一樣~

所以希望我不要害怕.心裡有陰影..讓小珺在喝試看看..

晚上睡覺還是會掉血氧..可是白天就比較不會...

其實我很擔心..畢竟之前那麻好..現在狀況又不太穩定...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!!

明天去醫院再問看看醫生的意見吧!!

 

因為護理師希望我等等能讓小親餵..

所以今天跟珺爸早早就去醫院對面吃了午餐...

回到了醫院因為擔心小珺被嗆到...所以還是先擠了60CC出來..剩40給她...

 

恩.挖她起床....小妮子不爽...眼睛睜開不到三秒...就閉起來繼續睡....

奶嘟過去..死都不喝..只會在那裡扭扭扭...然後一張臉脹的紅通通的= ="

後來搞了大約10分鐘後....

她還是想睡覺...哀..好吧..算了....

就請護理師來..護理師說她來試看看..哈~~小珺很堅持就是不喝...

所以我跟珺爸就很無奈的回家了!!

 

晚上到醫院..小雖然在睡..不過護理師說可以挖她起床玩一下..

順便在旁邊報告今天的狀況...

說小珺下午4點多有起來哭....很難得喔!!!

這是護理師自己講的...真的很難得小珺會起來哭....我聽了有點驚訝..所以並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阿!!

 

挖她起床後..很不給面子..馬上掉血氧..一張臉灰灰紫紫的..我扶著她摸摸背拍拍背..

感覺他還在昏昏沉沉...直接彈腳丫...立即見效..很不爽的哭了...一聲....= ="

護理師接手過去用力拍拍背..小珺過了10秒左右..就用力打了嗝..就比較好些...

 

後來又掉了一次..我還是彈腳丫XD

她雖然很不爽..也很委屈...不過還是只哭了一聲..

原本珺爸在抱..不過小珺一直扭動..好像不舒服..

珺爸就丟給我抱了...

2012-09-09 20:17:34 2012-09-09 20:17:45 2012-09-09 20:17:32  2012-09-09 20:17:39  

我一接過手..就聽到......."噗"....."噗"....珺爸馬上說.:恩..他大便了...好臭...

靠.....你是有預謀的嗎?

我就只能幫她換尿布...

好不容易..屁股擦完...髒的拿起來準備要墊乾淨的...

..............大小姐.....一泡尿就直接尿下去...床墊上...

所以...床墊上的毛巾床巾...被尿濕了....

阿~~好尷尬阿!!

小珺....你在整馬麻嗎.....T_______T

算了..原諒妳...畢竟今天被我彈了3.4下腳...讓你報復好了...XD

 

我奇摩部落格打算全部移到這裡了..因為現在奇摩沒辦法分享到FB上..

這裡的功能我還在研究...不過好像比奇摩功能還多...

不好意思ㄋ~~給你們添麻煩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