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不用去醫院~不過還是很忙~"~

我有打電話進醫院~因為真的不太放心~

耶~

小珺有乖乖喝奶唷~而且都有喝完~

 

下午跟社團裡的朋友約好去朋友家聚一聚(見網友)~

連我老公都說馬麻是個很好的朋友~值得深交~因為通常我老公對我們女人的聚會沒啥興趣~

 

晚上去了醫院~有位早班護理師下班~結果在等候區遇到~她還特地過來打招呼~

跟我講小珺的狀況~說小珺今天咳漱~把鼻胃管給咳出來= ="

之後就拆掉~沒給她用~所以雖然中午有一餐是用灌的~不過那是因為小珺睡太熟~看她那麻累才用灌的

 

時間到了進去一看~她睡的很熟~

小夜班護理師說:他今天3230克~因為她今天咳漱鼻胃管鬆脫~因為喝奶狀況很好都有喝完~所以就沒裝

那看看這2天情況如何~

嗯嗯~噓~~不能誇獎他= ="

不然~她會得意忘形~嘿嘿

2012-09-15 20:31:57  

恩~~小珺睡的很熟還是有掉血氧~

而且還發生了2-3次~

不過護理師表示~只要心跳跟血氧沒有一起掉~她會自己恢復~

大致上是沒有問題的~~

 

嗯嗯~~加油喔小珺~我的寶貝~

跟鼻胃管 Say Goodbye 吧!!別再留戀它了~

裝著它一點都不舒服~

 

把拔馬麻都在等妳回家~希望在中秋節能一家團圓~

中秋月圓人團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