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早上去醫院~確定從加護病房畢業了!!
下午就轉病嬰室了~
ㄋㄟㄋㄟ也用針筒練習吞嚥~有10CC那麻多唷!!
照片中的小珺已經不太需要依賴氧氣~所以只放在上頭~
前幾天已經調到剩0.05

今天是不給他用試看看~
最讓我高興的還是她從加護病房畢業~邁向另一個里程碑~

昨天去醫院~

陳醫生跟我說小珺的左腳掌有點外翻~

有請復健科醫生檢查看需不需要治療~

右腳在眼睛手術回來那天~有打點滴(鈣)~所以組織沒吸收的沉澱~腫一塊硬硬的~不過那個會消~媽媽別擔心~

晚上去醫院~檢查結果是:追蹤觀察~看以後會不會因為有肌肉了改善~影不影響動作~

阿~對了~小珺的新生兒篩檢~全過關了~~耶~~

之前一直不過的先天性腎上腺增生~這次也過關了~

小珺是個健康的乖孩子~

 

今天晚上..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環境的關係~
還是機器太敏感~今天一直逼逼叫~叫的我好緊張~

而且~她還要訓練喝ㄋㄟㄋㄟ~我看~沒那麼早出院回家啦!!
我問了關於袋鼠護理~居然.........沒有.....靠...左邊啦!!
 
護理師表示:那是1500以下早產兒在做的....小珺已經這麼大了..可以不用啦!!
不過要做也是可以.....挖勒...我會昏倒....!!

小珺要先適應環境跟練習喝ㄋㄟㄋㄟ~
所以我暫時還派不上用場....哀...真的...不會那麼早回家....嗚...
 
我的寶貝~妳要加油~快點回家~媽媽想給妳全部的愛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