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因為昨天都忙著拜拜~超累的~

所以今天補給大家~大家見諒!!

昨天早上去病嬰室~見到了小珺的醫生~因為有不同負責的醫生~

(不過將來小珺出院還是要找陳英堯醫生~)

眼神很銳利~殺!!

不過講話感覺人還不錯~交流了一下感覺醫生人很好~哈!!

醫生說:小珺在昨晚(8/30)大便有一點水水的!!不過~之後的便便就還OK!

問我是不是有吃到什麼東西?請我吃東西要注意一點!!

歐買尬~

我很努力的回想~~~~~真的沒有阿!!!!

那天我就洗他的東西~洗玩出門採購~回家的路上吃了一碗榨菜肉絲麵!!

晚上好像是吃自助餐阿!!

不過我無意間洩漏了~~~我跟老公跑去吃麻辣鍋   T _____T

醫生就警告:麻辣鍋怕會影響小朋友~請不要再吃了!!!

我......我.....我之前也有吃~可是小珺也沒事阿....好啦!!我會乖一點><"

還有~那是老公說他想吃的~~不是我說的啦!!各位看官們別罵><"

回到正題.離題太遠了...

總之~現在觀察是沒事!!

晚上去醫院看到她原本在睡覺~就不想吵她睡覺~

不過護理師說今天要敎我怎樣看她的臉色~所以要挖她起床抱抱她~

哈哈!

社團馬麻也交我要按她的咀嚼肌~也就是臉頰旁兩邊的肌肉~

不過...

我的手指放在她的臉頰旁..她的嘴巴就張的大大的!!

以為有嘴嘴可以吃~嘴巴四處探索~~不過吃不到~她就很生氣的大聲哭了一下!!

真的是"一聲"~護理師都稱讚小珺是個乖孩子~不會亂哭哭~都是有事才哭哭~

希望她將來回家以後也一樣乖!!

按摩一會後~~阿勒~~怎變"酸梅嘴"  = ="

妳幹麻學陳昭榮?去哪偷學的?

各位見諒~把拔拍照太慢~所以沒捕捉的很好~我挑了幾張比較有fu的給各位看!!

之後我們要回家了~跟護理師稍微聊一下今晚的心得~

聽著我們說話的小珺~~笑了!!

是嘴巴張開開的笑喔!!不過沒拍到= ="

越笑越開懷!!

看的我們夫妻倆開心不已~希望小珺永遠能笑的像這個樣子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