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時間我該睡覺了~

我很累~眼皮很酸很重~哈欠連連~

但是我無法等到明天才PO文..

自從生活中多了小珺~我發現現在的我無法再回去從前了!

 

我很害怕失去她~

我都懷疑自己能不能勝任母親這個角色?

還是我只能做到表面上大家覺得我好偉大的那層皮~~?

 

昨晚~

我一直夢到小珺喝奶血氧掉到40幾..然後我醒了~起來擠奶~繼續睡~又夢到血氧剩40幾~

一直重複到我早上起床準備去醫院~~

 

我曾經偷偷慶幸~小珺住在醫院~

這樣我不用面對餵她喝奶我有壓力這件事~

甚至還想過~如果可以就這樣住到她矯正年齡2個月也很好~

我會不會很不負責任?

我真是個壞媽媽~

 

可是我聽到她能回家~

我很開心~

開心之後是恐慌~

我不知道~~能不能做好這件事~~

如果小珺被我搞到再見的話怎麼辦?

 

在寫完日記後~

我還是先開了小珺的居家生活分類~

等著她回家填滿那個分類的每個角落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