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到醫院跟醫生護理師談過我的狀況後~

醫生問我需不需要先轉去一般病房跟小珺相處幾天看看~

在病房裡我需要24小時照顧小珺~

只是如果真的有需要馬上可以跟醫護人員求助~

我立刻答應了~

說真的~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~

我好沒用~

其他人可以輕鬆做到的事情~我居然那麼困難~

對我來說的恐懼~在其他人眼裡只是小菜一碟~

原本殷殷期盼他回家的日子到來~

每天每天都在想像她回家的時候~我該怎樣愛她疼她~我該如何寶貝她~

我該如何看著她長大~記錄她的一切生活~

現在都不見了~

我原本多麼羨慕著別人家的寶貝可以跟爸媽回家團聚~

羨慕到心很酸很苦~

期盼著小珺可以早日回家當我的乖寶貝~

現在成真了~上天也聽到我的祈求~也實現了我的期盼~

可是換我害怕了~我退縮了~

我不知道能不能負起照顧她這個責任~

好重...我快窒息了....

看著她喝奶狀況頻頻...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把一切狀況排除..

每天都在想像如果發生狀況我該怎麼辦...我來得及反應嗎?我會急救嗎?如果沒反應該怎麼辦?

那我該先急救還是先打119?

我只剩下這些..

原本的喜悅..只剩下這些想像....

她的回家..讓我快被壓垮了...

倒數4天....

也許我在這4天我會改變我的想法也說不定..

也許在這4天餵奶狀況會好轉許多....

 

我不知道我有多久時間沒好好發過呆...

也不知道多久好好的愛自己...是阿!我有好好的照顧自己嗎?

今天被人提醒...我才知道..我有多久沒想起我自己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